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江华:宣讲接地气 催生新动力
  • 2021-01-18 08:5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 通讯员 刘明政

“听了县委宣讲团的精彩报告会后,作为新换届后的村支两委主要负责人,我在感到身上的担子更重了,对带领全村精准推进乡村振兴的信心也更足了!”近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涛圩镇新大山口村党支部书记李胜岭如是说。

隆冬时节,从瑶山腹地到冯河两岸,从机关企业到社区广场,从田间村寨到校园课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灵活多样的形式走进寻常百姓家,既有生活的“烟火气”,又有理论的“高精尖”,喜闻乐见、入脑入心。

为有力有序推进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全覆盖,县委将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组团”、高质量宣讲,组建了由全体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参与宣讲的高规格县委宣讲团,分别到各乡镇和县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开展集中宣讲50场,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同时,要求各乡镇成立由党政领导、驻村第一书记、乡镇包村(社区)干部等组成的微宣讲队伍,面向村(社区)同步开展微宣讲312场。

“绿色是未来的颜色,绿色城市是未来的家园。我们住建系统将全面、准确、完整地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宜居工程建设,在确保质量、进度、安全上出实招,为推进江华高质量发展贡献住建力量。”县住建局局长韦代喜在听了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后坚定地说。

足不出户学政策,乡音传来强党声。在广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火热的“百姓宣讲团”伴随着乐声、歌声、笑声、掌声,让鲜活生动的宣讲格外动听。该县还通过15万群众参与的“网上群众工作平台”,指尖推送五中全会精神,实现线上传播、线下共享,打造“云理论”品牌。

在国家级非遗项目盘王大歌传承人郑艳琼家中,坐满了前来听瑶歌的群众,与以往不同的是,郑艳琼把全会精神融入其中,用地道的瑶话唱出党的好政策,让在场的群众乐在其中,领会其中。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千里瑶山大地掀起宣讲热潮。截至目前,江华各级宣讲团作宣讲报告、开展微宣讲、举办互动交流活动210余场,覆盖党员干部群众20万人,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充满了奋进新发展阶段的干劲和信心。

学习之光,指引前行之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为建设现代化新江华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