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集中开工签约项目15个 总投资88.39亿元 实现牛年“开门红”
  • 2021-03-02 10:03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周勇 蒋凌志)3月1日,2021年湖南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永州市分会场在冷水滩区举行。在本次活动中,全市集中开工活动项目80个,总投资245亿元。其中,冷水滩区集中开工项目5个,总投资58.5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55亿元;集中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29.84亿元,实现了牛年“开门红”,产业项目建设走在全市前列。市委书记严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市领导唐能武、严兴德、李旦梅出席活动。

冷水滩区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分别为永州国际农产品智慧冷链物流商贸中心、永州中凌智能3D触控显示屏项目、永州和林新材料科技项目、无线蓝牙耳机开发生产项目和永州卓浩电力设备制造项目。其中,本次集中开工项目现场、由河北新发地集团打造的永州国际农产品智慧冷链物流商贸中心项目计划总投资55亿元,总占地面积约1500余亩。项目以“立足永州、辐射湘粤桂边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为发展定位,主要建设智慧冷链物流中心、综合交易区、城市集配中心、体验街区、综合服务中心、企业总部基地等,致力在永州打造一个集展示交易、中转集散、智慧冷链、城际配送、休闲体验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冷链物流商贸服务平台。项目一期投资约36亿元,全面运营后,预计辐射人口达5000万人以上,实现年交易额150亿元以上,综合税收1.3亿元以上,直接带动就业岗位3800余个,间接带动岗位约1.5万个。

集中签约的项目涵盖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新能源、农产品精深加工等领域。

聚力招商引资,聚焦产业建设,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本次冷水滩开工签约项目数量多、总额大、领域广,对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培育壮大全区优势产业集群、做强产业“主支撑”、实现“制造强区”注入强劲动能。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