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宁远主题活动助推务工人员就业
  • 2021-03-02 09:0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骆力军 曾奕发 吴胡军)“想去长沙蓝思科技工作的报名啦,县里有免费专车直接送达公司,月满勤工资4500-7000元,包住宿、买五险一金,用餐提供补贴......”日前,宁远县湾井镇和城村的毛嘉峰就忙着协调各网格小组长在村党建网格微信群发布就业信息内容。

毛嘉峰是一名退伍军人,外出务工经商返乡人员,在刚完成的村两委换届中高票当选为该村党支部书记。“县乡各级对‘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特别重视,活动宣传广泛,措施落实到位,无论是信息平台搭建,还是服务事项下放到村,对解决村里劳动力就业工作助力都特别大。”在将村民李元臻、刚毕业女大学生黄婷送上去长沙蓝思科技企业的免费大巴后,毛嘉峰自豪地说。

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大量返乡,宁远县各村村“两委”抢抓时机,以全县“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为契机,积极主动作为,解决了往年头疼的村闲置劳动力就业和务工人员节后返岗等问题。各村依托党建网格小组,通过广大党员走访入户发放宣传小册、张贴宣传海报,在微信群中及时更新发布就业信息,及时将信息点对点发到群众那里。各村综合服务平台门口摆放大型宣传板,入口道路悬挂巨幅横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内展架上摆满内容丰富的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单,将企业招工信息送到群众家门口,村民通过平台内“一门式”服务窗口,可直接实现就业咨询、报名。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