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河东新区三条道路即将通车
  • 2021-09-14 11:4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 (记者 万珂铭)9月11日上午,记者在冷水滩区中兴路项目施工现场看到,道路面层沥青已经全部摊铺完毕,施工人员正在进行路灯安装和地下通道南侧出入口剪力墙钢筋板扎模板安装……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

“中兴路已经竣工,到9月15号,路灯等配套设施及地下通道主体完工后,就可以正式通车了。”记者从市城投集团子公司东部星城公司工程部现场管理员何永斌那里了解到,中兴路是河东新区马路街片区内重要的东西向主干路,西起永州大道,与曲河路、新塘街相交,终点至马路街路,路线全长764米,标准路幅宽36米,能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便利。

而在不远处的进贤路,记者看到,道路面层沥青和标线已经全部完工,路灯也已全部安装完毕。“现在只有余下500米左右的人行道板没有铺设,除了树木,余下工程9月15日可全部完工,行道树将在12月份左右种植。”何永斌说道。

曲河路是南北向城市支路,北起富强路,南至长丰大道,道路全长为1641米,标准路幅宽为18米,双向两车道。本次实施路段为中兴路至进贤路段,全长约420米,正在进行路灯安装等扫尾工作。

中兴路、进贤路、曲河路项目建设完工后,能让附近居民出行的便利性、安全性、舒适性显著增强,群众满意度大为提升,不仅改善了交通,更能带动周边经济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