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回龙圩:让教师更有尊严
  • 2021-09-14 09:0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网站运维中心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何冰芳)“根据测算,我区教师人均工资高于公务员工资1000元每月左右,实现了教师人均工资不低于公务员工资的目标。”9月10日上午,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在管理区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宣告。

据悉,该区近年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为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建立健全了用事业留人、用待遇留人、用培训留人、用情感留人的长效机制,让教师安心从教、用心从教、乐于从教。管理区优先保障教育支出,全面落实乡镇教师补贴和教师职称工资,并为教师提拔使用、评先评优、职称评定扫除各种障碍。每年,组织教师参加国培、省培、市培、区培,确保全区每名教师都有机会通过参加各类培训提升自我。同时,每年召开管理区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表彰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和先进教育工作者,并大力宣传他们的优秀事迹,营造全区上下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管理区涌现出了张国生、刘石生、何明杰等一大批省市优秀教师代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