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广泛听取意见 了解民生需求
冷水滩解决5643件民生实事
  • 2021-10-14 09:21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3日讯(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周雁玲 李春姣)10月10日,永州市冷水滩区伍家院社区居民发现,一条背街小巷已经安装了栏杆、路灯,出行安全了。10天前,区纪委监委干部来社区走访,有居民反映这段路已经水泥硬化,但没有栏杆和路灯,不安全,区纪委监委与社区立即组织人员施工,解决了这一问题。

冷水滩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制定下发《冷水滩区“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微实事“你来提我来办”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群众、深入生产一线、深入工作服务对象,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民生需求,切实为民办实事。

到目前,该区共征集群众意见和建议8275条,经梳理后,将任务分解到区级领导和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限期落实,办理结果向社会公布。该区计划把一块杂草丛生、垃圾乱放的居民空地改建成小游园,进展缓慢,区纪委监委立即约谈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通过努力,小游园如期完工。

到目前,该区累计办成民生实事5643件,其中,建成42个小游园,增加公园绿地20余万平方米,闲置地、废弃地复绿30余万平方米,新增公共停车位10024个、摩托车停车位9690个。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