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金洞:禁毒宣传进校园 筑牢少年防毒墙
  • 2021-10-12 08:5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网站运维中心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刘福华)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全面推进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10月8日,金洞管理区公安分局禁毒办联合凤凰乡派出所深入辖区内凤凰中心小学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办工作人员开设仿真毒品展位、禁毒志愿者招募、禁毒展位等形式吸引师生进一步了解禁毒工作,禁毒办工作人员耐心向师生们讲解禁毒知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防毒、拒毒意识,提升他们的识毒、辨毒的防范技巧。

此外,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讲座,仔细讲解了伪装毒品的形式与危害,并提醒同学们应拒绝陌生人提供的饮料和食品,吃食等东西不离开自己的视线,并鼓励学生向舍友、家人宣传禁毒知识。同时发动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禁毒工作中,从而扩大禁毒志愿队伍。

据介绍,本次活动累计吸引了400余名师生进行观看,通过宣传活动使广大师生了解及掌握禁毒知识,积极在校园内营造浓厚的“禁毒、拒毒、防毒,从我做起”氛围,时刻提醒学生健康生活,远离毒品,青春不“毒”行 。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