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蓝山以路为媒激活乡村旅游
  • 2022-08-01 09:2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雷晖燕 李季 刘程林)盛夏时节,驱车行驶在蓝山县百叠岭通景公路,感受来自高山茶园的凉爽清风。曾经尘土飞扬的马路摇身一变成了一条舞动的漂亮丝带,环绕山岭,给慕名而来的游客带来盛夏出游的好心情。

百叠岭通景公路起于雷家岭大桥,止于百叠岭生态旅游区。全长11.319公里,建设投资约820万元。该公路将雷家岭特色小镇、舜水田园综合体、百叠岭生态旅游区科学串联,将景观道路、休闲养生和旅游景点深度融合,精心打造了串联成线、接线成环的生态休闲旅游公路。目前道路已全面通车,沿线路上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地完善基础设施。

蓝山县坚持人民至上理念,今年来,围绕通畅、生态、景观、休闲、旅游“五大重点”,在“创精、创特、创优”上下功夫,在“融合、协调、和谐”上做文章,全力打造乡村旅游公路品牌,以路带景、以景串线、以景富民,建设一批景区对外联络路、景点之间串联路和旅游资源开发路,实现美丽乡村旅游公路成网成环、景点之间便捷联通。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