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蓝山: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 2023-01-16 09:2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赵彬 成醒 段祎)“工作岗位多,薪资待遇很不错,我刚联系了一家鞋厂报名应聘。”1月12日,在蓝山县2023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上,从广东返乡回家过年的黄献清找到了满意的岗位。

送岗位、送信息、送政策、送服务。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在港资玩具企业昇悦玩具有限公司的招聘展位前,公司行政部经理义汉标带领工作人员与求职者们正进行深入交流。该公司主要生产电子玩具、塑胶玩具、毛绒玩具和各种遥控玩具,是蓝山县“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响应的企业之一。此次招聘会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为期1个半月,共有奇秀科技、昇悦玩具、永之利模具等40余家招聘单位进场。期间,蓝山县将深入乡镇、园区举办13场专场招聘活动,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就业岗位3000个以上。据统计,当天招聘会现场共吸引1200多人到场咨询应聘,达成就业意向5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