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双牌“三证”齐发助力企业加速建设
  • 2023-03-22 09:2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郑伶 胡栩华)3月16日,湖南景顺肠衣食品有限公司接到双牌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分别颁发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完成“三证”齐发,公司负责人欣喜地说:“若按传统审批方法,从拿到地到办理完成施工许可,至少需6个多月,现在办理‘三证’仅用1天,为双牌的审批服务和营商环境点赞!”

今年以来,双牌县持续加大审批改革力度,建立“拿地即开工”审批服务常态化工作机制,各职能部门积极落实“告知承诺+并联审批+提前服务+容缺受理”等举措,从被动管理转向主动服务,从流程宣导、材料整理到业务办理,提供专业高效的全流程代办服务。该县充分利用“挂地”到“摘地”的关键时期,为拟落地项目提供靠前服务,将“分步走”变为“齐步走”,最大限度压缩摘地后的审批时限,保障审批质量和效率。顺利解决企业“盲目跑”“多头跑”等难题,帮助项目建设缩短开发周期,尽早实现效益。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