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新田城区新建2万平方米临时停车场缓解停车难
  • 2023-05-31 09:2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贺华建)“有了这个临时停车场,我们送孩子上学或者停车买菜,相当方便,街道也没有乱停乱放的现象了,给政府点个赞。”5月29日,在新田一中南门,每天接送孩子上下学的何女士高兴地称赞新建临时停车场给自己带来的便利。

早在10多天前,这里曾是被重重围挡、堆满建筑垃圾的棚户区闲置空地,如今取而代之的是平整宽阔的停车位,一排排单车和摩托车停放有序。据了解,该停车场占地6000余平方米,可停放摩托车和单车1000余辆,为学生及接送孩子的家长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充分利用城区各类空间,重点对棚户区改造闲置土地开展临时停车场建设,让闲置的土地‘活’起来。”项目建设单位青云集团相关负责人说,目前摸排县城未开发闲置土地9宗,将采取建筑围挡退后、平整、硬化部分场地等方式,增加临时停车场,最大限度释放城市空间,补齐停车供给短板,解决城区“停车难、停车乱”问题。

截至目前,新田县城区已建成5处临时停车场,正在改建的4处停车场也将于近期完工,将新增停车场20000余平方米,可新增停车位600个,摩托车和单车位2000余个,助推新田城市面貌提档升级。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