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新田开通供港蔬菜运输通道
  • 2023-06-07 09:2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蒋军君)6月5日,在长沙海关所属永州海关的监管下,一批装载着450箱菜心、芥兰、斗白苗等5种共6吨供港蔬菜在新田县东升农场装车直接发往香港,标志着“永州新田-香港”蔬菜运输快速通道正式开通。

据了解,该批蔬菜将于8小时左右抵港,并快速配送至香港各地超市卖场,这是新田东升农场在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取得的新成果。新田东升农场是湖南省优质农副产品供应基地和供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基地。为保证出口质量,农场从产地环境、生产过程、设施装备、管理服务、产后处理等各个环节对质量安全技术规程进行严格把关,形成全程质量追溯体系。此前,该公司已成功获得供港蔬菜出口集中报关资格,加上此次供港蔬菜直通车开通,将进一步助推东升农场出口量增长。

“新田县东升农场已成功获得供港蔬菜出口集中报关资格,不用再在广州、深圳中转,香港货车直接到我们基地装货,在这边进行申报就可以直接出口,进一步加快了通关速度。”新田东升农场负责人刘文说。

今年以来,永州海关积极采取措施畅通蔬菜出口,主动对接口岸海关,指导企业办理通关手续,确保第一时间完成出口蔬菜监装、放行等工作。永州直供香港蔬菜能够在海关有效监管下,优先申报、即报即检即放,实现蔬菜出口“零延时”,更好对接大湾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