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解读回应 > 政策解读 > 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零陵区召开企业用工服务工作新闻发布会
  • 2022-12-30 09:5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陈珂欣)12月29日下午,零陵区召开企业用工服务工作新闻发布会。会议介绍了零陵区企业用工服务工作有关情况,并就企业招工、高校毕业生就业、养老保险、劳动者维权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今年以来,零陵区稳步开展企业用工服务工作,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区人社部门主动深入园区、企业召开服务企业座谈会,在产业园区开辟宣传专栏,广泛宣传政策服务信息。建立企业用工“人岗精准对接机制”。组织专门队伍进企业和社区摸清用工和社区劳动力底子,建立好区内企业用工需求和劳动力信息两个数据库,再通过微信和短信推送、网格员上门推荐等方式,搭好企业与劳动者“人岗对接”桥梁,完善了用工对接机制,全力满足企业用工需求。积极推广积极线上招聘活动。发动企业通过“永就业”发布用工信息。积极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采取企校双师带徒、工学交替培养、脱产或半脱产等模式,组织时代阳光制药有限公司开展学徒制培训70人。全区开展乡村振兴农村转移劳动者培训1329人次、“农村技能人才培养”职业培训400人次。完成创业培训585人次,经培训后应届大中专毕业生、有意识创业的社会各类人员成功创业就业136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