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创新“库税融1+N”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工作启动
  • 2019-04-20 10:1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波涛) 4月19日上午,永州市创新“库税融1+N”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暨国债下乡直通车工作启动仪式在永州经开区举行。10家商业银行与20家园区企业现场签约,签约金额5390.5万元,意向签约金额超过1.3亿元。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在国家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小企业的发展,相继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措施,帮助中小微企业发展。

国债发行是筹集、支持国家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资金来源。今年全国开展国债发行试点工作,推动国债下乡,是一项便民、利民、惠民的政策,也是解决乡镇民间投资乱、非法集资诱骗多以及群众国债购买难问题的有效举措,有助于农民理财安全和财产增收。

“库税融1+N”政策和国债下乡工作的正式开展,是人民银行永州市中心支行、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促进金融体系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推进国债发行改革试点工作精神的必然要求,有助于充分发挥财政、税务、银行几家联系纽带作用,有效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进一步帮助企业减税降费降低成本,努力服务园区和企业,实现便民惠民利民,助力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现场,永州经开区还与与恒巨通科技、蓝宇高科、恒泰生物、摩迪菲新材料等4家招商引资企业集中签约,投资金额4.45亿元。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深入园区考察重点企业,相关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宣传国债下乡政策。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