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蒋善生调研“六城同创”工作
  • 2019-08-14 08:5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万珂铭)8月1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蒋善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冷水滩区逸云社区调研“六城同创”工作,要求逸云社区要不甘落后、下定决心争先创优,以争先创优精神做好“六城同创”的示范社区、标杆社区。

蒋善生一行走街访巷,深入逸云路社区永州大道旁安置小区、市政机械化施工公司等地。他指出,此次调研是看“最难看的”地方,看“最客观”的现场。“六城同创”是系统工程,工作的重点、难点仍然在“城中村”,任务非常艰巨。他要求,要把宣传发动工作摆在首位,没有群众参与的“六城同创”创不起来,没有各个单位、全社会的共同行动效果也不会好,即使“创”下来巩固也是很难的,社区一定要把整个“六城同创”的过程变为宣传发动群众踊跃积极参与的过程,同时也作为“六城同创”培养提升市民素质的过程,把群众知道“六城同创”、积极参与“六城同创”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并贯彻“六城同创”始终。要坚持问题导向,社区要对标创建指标任务,逐项列出问题清单,联点单位与社区共同攻坚克难,补足自身短板。要不甘落后、下定决心争先创优,以争先创优精神做好“六城同创”的示范社区、标杆社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