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中心城区出租车驾驶员宣誓争当“城市文明大使”
  • 2019-08-14 08:4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何宇翔)8月13日上午,“六城同创 从我做起”永州市中心城区出租汽车驾驶员文明服务承诺宣誓仪式在滨江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出席并讲话。

这一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六城同创”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规范中心城区出租汽车营运秩序,增强文明服务理念,提高行业服务水平,树立行业品牌形象,提升永州城市品位。

贺辉希望广大出租车驾驶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努力提高文明服务水平,维护行业形象,以干净整洁的车容车貌、文明规范的服务,充分发挥出租车行业这个城市“名片”、城市“窗口”的辐射作用,引导市民投身到“六城同创”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展示文明出行的永州形象。他要求,要加强出租车窗口形象建设,牢固树立优质服务意识,以创建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我市出租车行业成为政府满意、市民满意的文明窗口行业,出租车成为我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出租车驾驶员成为我市的“城市文明大使”。

400余名的哥的姐现场集体宣誓《出租汽车驾驶员“十要、十不准”服务承诺书》,承诺诚信经营和文明服务,争当文明形象大使。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