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连公路双牌受损路桥维修改造完工
  • 2020-01-14 15:1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海欧)1月7日下午,笔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永连公路双牌受损路桥,抢在春节前,保质保量维修改造完工。改造后的桥梁更加坚固,有效解决了路面塌陷带来的安全隐患,确保过往车辆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多年来,永连公路双牌段茶林大桥和麻江二桥因集中降水、洪灾造成路基淘空,从而引发路基滑坡,路面沉陷,桥梁支座老化、变形,已达到使用年限,桥面开裂,支座挤压破损,剪切面变形等病害,经评定为四类危桥。永连公路北起永州市零陵区,南至广东连州市,是永州市内连接南六县、通往广东省的交通要道。沿线山高坡陡,地质状况十分复杂。受2019年7月集中降雨影响,永连公路麻江二桥与路面接口处发生地陷,给过往车辆带来安全隐患。双牌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人员抢抓时机,对永连公路双牌境内麻江二桥、茶林大桥进行维修改造,维修改造主要包括波形护栏、钢筋砼防撞墙、标志标牌、反光标志等,工程总投资约384万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