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市委组织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7-06 09:5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刘庆平)7月1日,市委组织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以《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为题,为全市组工干部上了一堂生动且有教育意义的专题党课。市县两级党委组织部门及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潇湘红云·智慧党建”平台收听收看了专题党课。

吴志雄强调,对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当前组工干部队伍还存在一些问题和差距,主要表现为“低、怕、拖、飘、庸、软、躁、怨”等八个方面的问题。要自觉把忠诚干净担当融入组工干部的血脉和灵魂,全体组工干部要自觉锤炼忠诚之心、坚守公道之心、恪守宁静之心、追求工匠之心、修炼斗争之心、秉持进取之心、保持敬畏之心,努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