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6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59.91亿元
  • 2020-08-19 10:5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广电记者 陈绍文 记者 欧宇馨)8月18日上午,2020年全市第四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暨永州5G生态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市委书记严华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818150934.jpg

今年以来,永州全市上下坚持经济工作项目化,已先后举行3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共开工重大项目260个、总投资780亿元,签约招商项目192个、总投资463亿元。今天举行的第四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共集中开工重大项目61个、总投资159.91亿元,集中签约招商项目65个、总投资185.25亿元,将为全市“稳投资促发展”注入新的动能,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提供新的支撑。

微信图片_20200818172300.jpg

永州5G生态产业园项目由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迪信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5亿元,主要用于迪信通5G智能制造和5G应用生态开发园区建设。项目主导产业定位为电子信息等无污染优质产业为主,致力于在永州打造电子信息高端产业集聚区。

朱洪武指出,当前正值全年工作冲刺前进的重要时期,也是项目建设施工的黄金季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紧迫感、责任感,瞄准目标,抢抓时机,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特别是各项目业主、施工单位要建立项目时间表、路线图,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挂图作战,全速推进,确保本次开工项目早建成、早投产,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实施。

微信图片_20200818152240.jpg

此次开工仪式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永州经开区设主会场,各县区设立分会场。市领导张贺文、蒋善生、罗建华、欧阳元初、李旦梅、刘卫华、吕斌、何冲龙分别出席主会场或县区分会场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昶主持主会场开工签约仪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