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公交向全市人民发出“抗疫”倡议
  • 2021-01-14 10:04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随着春运春节临近,人流物流集聚流动,全市疫情输入传播风险不断增大。为切实加强冬春季节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平安、 健康、祥和的节日,永州公交现向全市人民发出倡议: 

疫情防控,不容懈怠。乘坐公交车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佩戴口罩、提供健康码、按线排队上车,尽量使用公交卡、电子支付等无接触、无现金方式乘车,积极主动做好配合,科学客观认识疫情,服从大局、和谐共处、按规操作,从思想上、行动上最大程度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守护安宁,人人有责。养成文明健康好习惯,为保护公共环境做贡献。在公交车厢内,做到不随意吐痰、不乱扔垃圾,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肘袖遮掩口鼻。尽量不携带冷链、活禽等存在疫情传播风险的物品上公交车。乘坐公交车结束后,做到及时洗手。 

齐心抗疫,公交先行。永州公交担负起对社会、对人民的责任,每日对公交首末站进行严格消杀,对公交车厢进行一天一消毒、一趟一通风一清洁,落实车长接种新冠疫苗、佩戴口罩等重点防护,为全市人民提供最安全、干净、整洁、舒适的乘车环境。

凝心聚力,众志成城。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行动,从我做起,持之以恒,迎难而上,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请广大市民积极理解、支持和配合,同我们一起与疫情抗战到底,全面保障城市健康、稳定、和谐发展。永州公交也向全市人民承诺:1400名公交人会迎难而上、全力应战、全力以赴,保人民安全,保人民出行,用实际行动护大家出行平安!请放心乘坐。

永州市城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1月14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