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艾可知参加政协联组讨论时指出
切实增强履职本领 推动政协工作走深走实
  • 2021-01-14 09:5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黄玲玲)1月13日上午,政协永州市五届五次会议中共、无党派人士、科技界开展联组讨论,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艾可知,市政协原主席唐定,副市长李旦梅,市政协副主席文绍涛、市政协原副主席彭爱华参加讨论。

会上,蒋旭军、蒋陆阳、高铁功、刘飞鹰等10位代表依次发言。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20年的成绩全面客观,成就令人振奋;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明确。各位政协委员还结合自身行业、专业特长,围绕着力构建“一核两轴三区”、补齐卫生短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进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法制社会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艾可知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对委员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大家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和民生关切,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思考得比较深入,提出意见建议有份量,有些问题是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问题,大会工作人员要认真收集整理,分门别类,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认真研究、多沟通跟进,着眼解决问题,落实工作措施,推动政府工作效能提升。他希望委员们进一步增强履职本领,增强使命感、积极主动履职,深入基层调研,掌握基层情况,了解百姓诉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诤言、献良策,实实在在履职到位,推动政协工作走深走实。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