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12345 政务服务“总客服”来了
  • 2021-01-08 09:30
  • 来源: 新华社
  • 发布机构:
  • 【字体:   

便民热线号码多、记不住,热线服务资源分散,电话难接通,群众办事多头找……这些困扰你的问题有望解决。

国新办7日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介绍《关于进一步优化地方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指导意见》情况。年底前,各地区设立的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以及国务院有关部门设立并在地方接听的热线,归并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提供“7×24小时”全天候人工服务。企业和群众拨打频率较低的热线,取消号码,统一归并到12345热线。话务量大、社会知晓度高的热线,保留号码,与12345热线双号并行。此外,还将逐步建立12345热线,与110、119、120、122等紧急热线,和水电气热等公共事业服务热线的联动机制。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