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李旦梅率队赴湘潭招商考察
  • 2021-02-22 08:5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陈明智)近日,市政府副市长李旦梅率市商务局、市工信局,零陵区政府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湘潭考察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建设永州四氧化三锰及锰酸锂电池项目进行对接洽谈。

湘潭电化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质量最优、规模最大的电解二氧化锰生产企业。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该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电解二氧化锰年产能占世界总量的20%以上,是南孚、双鹿等世界名牌电池企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集团公司和上市公司共同参股培育的湖南裕能公司是比亚迪、宁德时代等知名企业的主要供应商。

李旦梅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和环保处理设施,了解公司在电池材料生产、加工及环保处理方面的情况,并与湘潭电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新乔等公司高管进行深入交流洽谈。李旦梅表示,新能源产业是未来产业发展方向,湘潭电化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与生产加工能力,永州具有丰富的矿产资源,双方要立足产业布局和资源优势,成立专班,加紧洽谈,务实推进合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