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全市组织系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 2021-07-15 09:2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黄玲玲 通讯员 邓隽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七一”重要讲话以来,全市组织系统迅速结合自身职能、采取多种形式,组织组工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做出新贡献。

市委组织部召开了部务会,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议强调,要坚持对党忠诚,把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始终;要坚持党建引领,把服务中心大局贯穿始终;要坚持为民服务,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始终;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加强党的建设贯穿始终,全面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冷水滩、双牌、宁远等县市区(经开区、管理区)党委组织部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结合当前组织工作,及时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祁阳市委组织部在集中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机关党员赴韶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到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泽东同志故居开展现场教学,进一步坚定信念,铸牢忠诚。蓝山县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中,由县委组织部负责人为该县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永远的五号哨所》,激励所有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中以史为鉴、甘于奉献、坚持坚守、一心为民,在前行道路上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磅礴伟力。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