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省担保协会五届三次会议在永召开
  • 2021-09-15 09:0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吴林 通讯员 黄晓强 邓文英)9月14日上午,省融资担保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永州冷水滩举行。会议审议表决通过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2020年财务报告及2021年财务预算。副市长谢景林参加。

2020年是我省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全面接受市场检验、实现高速增长的一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全省融资担保行业新增担保额和在保余额双双突破1000亿元大关,分别为1059.34亿元、1225.24亿元,备案再担保业务突破200亿元,为我省实体经济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阶段,省协会将紧跟全省融资担保行业发展形势,编制2020年度湖南省融资担保行业白皮书。开展全省融资担保公司数字化转型专题调研,为金融科技赋能担保提供有益参考。做好2020年度社会责任报告集体发布工作,落实好《湖南省融资担保行业自律公约》。

近年来,永州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工作部署,融资担保行业实现了快速发展。到今年8月,全市有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6家,注册资金10.8亿元,贷款余额17.08亿元,担保放大倍数1.64倍,支持了一大批小微及“三农”企业健康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