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党史联络工作座谈会召开
  • 2021-11-23 08:1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彭沛)11月22日,永州市党史联络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一级巡视员、市党史联络组组长唐能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永州是一片红色的沃土,红色文化资源十分丰富。深化红色文化研究,形成系统专题资料,供市委资鉴,教育、启迪、警示后人,具有非常必要的现实和历史意义。会上,市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就未来五年全市党史联络重点工作做了说明,各县市区、市直单位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史联络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唐能武对党史联络组成员在党史研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史联络工作是党史编修中一项不可或缺的特殊工作,党史联络组从成立以来,积极发动老同志参与党史工作,回索录述其所亲历践行的党史事件,拓展了党史编纂过程中的视野、丰富了党史内容。党史联络组的根本任务是协助党史部门在存史、资政、育人方面发挥自己的特殊作用,要以发生在永州的党史大事件为中心,组织抢救濒于湮没的资料;要在总结党史经验和教训的基础上,形成规律性的认识,为今后的工作提供参考与借鉴;要把研究成果转化为教育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年轻一代的生动教材。要增强责任感,更好地发挥党史联络组的特殊作用,提高党史联络工作的水平和实效,为永州的党史工作做出贡献,构建永州“大党史”工作格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