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再唱东方红”红色公益永州行祁阳捐赠仪式举行
  • 2022-01-14 09:1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毛彬)沿着先辈走过的道路,播撒红色理念,宣传公益慈善。1月11日,“再唱东方红”红色公益永州行祁阳捐赠仪式举行。环城旅游集团董事长、“再唱东方红公益行”总策划李丹,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并讲话。

活动现场,北京爱尔基金会向陶铸家乡学校——潘市镇红军学校捐赠总价值39.582万元的图书。空中商学院慈善委员会向祁阳市教育局捐助善款10万元,资助50名贫困学生,向祁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捐助善款10万元,慰问50名军烈属,并向陶铸陈列馆捐赠修缮经费5万元。湖南安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向祁阳市卫健局捐赠价值5万元的药品及价值5万元的呼吸慢性病筛查经费。

北京爱尔公益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解丁丁转达了陶铸女儿陶斯亮寄语家乡父老的一封信。陶斯亮祝贺家乡成功撤县设市,感谢李丹一行组织的公益活动。她表示,爱尔公益此次捐助的图书是为家乡的孩子和教育略尽绵薄之力,希望家乡的娃儿们奋发努力,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成为栋梁之才。来自祁阳一中学生代表唐好、军烈属代表唐小红上台发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