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提升服务质量 保障人民健康
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状态现场指挥部调度会召开
  • 2022-03-28 09:1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唐斌)3月27日下午,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状态现场指挥部调度会召开。省工作指导组组长王若平一行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单铸飞主持会议,副市长肖质彬、市政协原副主席欧阳德群等参加。

会上,市中医医院汇报了问题整改情况,冷水滩区汇报了当前疫情处置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市卫健委汇报了《关于进一步做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管理的指令》《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工作的指令》《关于进一步加强应急状态下新冠流调溯源工作的指令》3个讨论稿的主要内容,十大工作组分别汇报了有关情况。

王若平指出,永州各方要充分总结处置本次疫情过程中的经验教训,从医疗体系建设、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应急反应机制建设等方面着手,强弱项、补短板,推动医疗机构从治病向健康管理转型,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哨所和战斗堡垒建设,全面提升地方核酸检测、流调处置能力和水平,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保障人民群众健康。

单铸飞强调,要加强反馈意见涉及问题的清仓见底,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省督导组、指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要从严扎紧外防输入的口袋,提前预判清明节期间人员流动情况,制定周密工作预案,严格落实“入永必告、入永必报、入永必查、入永必检、入永必管”;要加强对各县市区的疫情防控指导,迅速修改完善并下发3个指令;要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吸取其他地区的经验教训,坚决确保校园安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