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经开区招商专场推介会召开
  • 2022-08-05 09:1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俊 通讯员 刘佳宾)为充分发挥永州电子元器件电镀资质的引擎作用,努力实现招引磁性电子元器件企业200家以上目标,打造华南地区最大的磁性电子元器件生产基地和永州磁性电子元器件产业集群。8月4日,永州经开区举行招商专场推介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永州经开区党委第一书记何恩广出席并讲话。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代表,多家国内电子元件知名企业负责人,百余名相关行业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永州经开区党委管委班子成员,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何恩广代表永州市委、市政府对莅临招商专场推介会的各位企业家和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永州作为湘粤桂三省交汇之地,区位优越、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良好,承接磁性电子元器件产业有机遇有条件。电子信息作为永州市重点扶持、永州经开区首位产业,承载着产业结构调整、经济发展腾飞的希望和梦想。当前,永州经开区正全力以赴打造华南磁性电子元器件产业中心,并拟定了供地保障、财税金融支持、创先争优支持、人才用工支持等方面扶持政策,为产业发展提供了优质平台。未来,永州将以开放的胸怀,周到的服务,全力打造扶商富商政策环境,优化兴商利商政务环境,构建安商护商法治环境,让所有到永州投资兴业的客商,尽情施展才华和抱负。

推介会上,现场播放了永州市文旅宣传片和永州经开区招商宣传片;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感器件分会理事长高海明进行了致辞;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施创太作招商推介;共有五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