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全市经济形势分析暨争资上项工作会要求
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
  • 2022-09-22 08:5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万珂铭)9月21日下午,全市经济形势分析暨争资上项工作会议在冷水滩召开。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发展环境和疫情影响,我市全面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加强调度,攻坚克难,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1至6月,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长4.5%、排全省第5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加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侯文在讲话中指出,三季度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全年任务目标的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持续巩固提升经济运行向好态势,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

他要求,要推动当前工作与三季度目标任务对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重点抓好规划;要推动当前工作与年度工作以及明年工作衔接好,全力加快项目谋划,精心谋划储备一批事关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抓紧开展前期工作,为明年开工打好基础;要推动工作安排与实际施工联接,聚焦产业主攻方向精准招商引资,集中兵力靶向招引一批具有“造血”功能的产业项目;要推动发展工作与防风险融合,在维护安全稳定上不遗余力,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做好疫情防控、防范化解风险、抓好安全生产,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