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全市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推进会召开
  • 2023-01-19 09:1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李丽)1月18日上午,全市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肖扬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韩顺华出席。

2022年,我市签约“湘商回归”项目196个,总投资772亿元;新注册湘商项目145个,连续12 个月排名全省第1位;湘商投资累计到位资金实现 306.03亿元,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截至目前,全市农村返乡创业经营主体累计达2.7万个,农村创新创业人员达到7.1万人。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对拼经济的极端重要性,全面落实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专项行动各项具体措施,积极开展座谈、招商等对接活动,制定符合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意向的激励优惠政策,搭建一批返乡创业园区、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示范县市区等创业平台,筛选一批有前景、能操作、易成功的项目信息,策划储备一批亿元级、千万元级、百万元级的返乡创业投资项目,让湘商和返乡创业者有项目可投、有领域可进、有利润可赚。要做好用地、用工、用钱等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健全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组织领导目标考核体系,以创新的思维、改革的锐气和务实的作风,打好亲情牌、搭好创业台、唱好家乡戏,吸引更多湘商回报桑梓、更多外出人员返乡创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永州贡献力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