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肖质彬调研中心城区公办幼儿园建设工作
  • 2023-02-03 09:1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 2月2日下午,副市长肖质彬调研公办幼儿园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教育局、市城投、市第一幼儿园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肖质彬一行先后来到滨江尚品小区、福江苑小区调研,实地察看了幼儿园装修工程建设进度,听取了准备工作汇报,了解了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座谈会上,肖质彬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公办幼儿园是当前人民群众所需所盼的民生工程,是高质量教育体系中最基础和起始的环节,要充分发挥奠基性和持续性的作用和影响。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公办幼儿园建设,思想上要高度统一,执行上要落实到位,办好民生实事,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全力支持办成高质量的公办幼儿园,市城投、市教育等部门要统筹规划,做好公办幼儿园的选址、建设、运营等工作,广纳优质幼师人才,切实提高公办幼儿园办园质量;要做好前期调研、拿出具体科学举措,全力推进中心城区公办幼儿园建设工程;要全面抓好全市学前教育工作,发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增强狠抓落实的过硬本领,列出负面清单,纳入考核制度。要坚持积极稳妥推进,既要拿出硬招实招,又要细心耐心督促落实,满足百姓子女上“优质普惠园”的美好期盼。(李忠仁)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