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朱洪武:让创新成为企业立身之本 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 2023-05-30 09:1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燕妮)5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朱洪武在永州经开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时强调,要让创新成为企业的立身之本,不断在产品、技术、管理等方面实现突破,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洪武先后来到美创达诚科技、湘铝新材料、亚新金属科技、千合科技、锦络电子、菲利特照明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能产值、研发创新、市场拓展、项目建设及未来发展布局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加强科技创新,着力提高产品技术含量和附加值,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朱洪武强调,永州经开区作为全市经济建设的主阵地、排头兵,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明确产业发展定位,保持主攻方向和战略定力,做大做强主导特色产业,着力把园区打造成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聚集区。要全力推进磁性电子元器件产业发展,持续加大产业链招商力度,实现上下游关联企业集群发展。要持续提升营商环境,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助力企业轻装上阵抓生产、心无旁骛谋发展。要加大政策扶持和要素保障力度,抓好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在优质平台服务、研发创新等方面给予充分支持,助力企业把主业做大、把市场做大、把规模做大。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为园区经济总体平稳、快速增长提供长效保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