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市政府与中国联通湖南分公司举行座谈会
  • 2023-05-26 09:1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唐斌)5月25日上午,永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联通湖南分公司举行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恩广,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信局局长方智毅,中国联通湖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颖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就深化数字经济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何恩广表示,抢抓数字经济新机遇既是时代发展的要求,更是永州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永州将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加快建设信息基础设施,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方式,加强交流互动,开启数字永州建设新篇章,为永州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

林颖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湖南联通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永州发展数字经济有着坚实的基础和巨大潜力,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湖南联通将充分发挥自身网络、技术、平台等资源优势,积极打造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政企共建新模式,为永州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联通力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