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市县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 2023-05-30 09:2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华兵)5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厚主持召开市县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会上,来自省驻永单位、市直单位和部分县区、乡镇的一线宣传工作者代表,立足各自领域,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新时期永州新闻宣传工作交流心得体会,并围绕新闻报道三结合、部门工作三同步、宣传推介三协同的“三个三”新闻宣传工作机制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刘厚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永州新闻宣传工作不断创新机制,新闻宣传的时度效全面提升,永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他强调,要充分运用“三个三”新闻宣传工作机制,进一步构建大宣传格局。各级各部门宣传工作者要明确自身工作定位,做业务上的“尖兵”、基层基础工作的“工兵”、舆论传播技术应用的“侦察兵”、正面舆论放大效应的“炮兵”。要加强统筹协调,在机制、政策、技术平台、资金、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好基础保障,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媒体融合共建体系,为永州高质量发展鼓与呼,为展示“新永州、好永州、美永州、福永州”形象全面发力。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