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朱洪武“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 2023-06-01 09:0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成丹丹)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朱洪武先后来到零陵区阳明芙蓉学校、零陵区机关幼儿园,亲切看望在校少年儿童,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祝云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玲军,副市长肖质彬参加。

朱洪武一行首先来到阳明芙蓉学校,少先队员为他们系上红领巾。该校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投入使用,是我省101所芙蓉学校之一。朱洪武走进教学楼,参观了学生手工作品展、“芙蓉成长银行”、学生阅览室、学生舞蹈室等,对学校的硬件设施和办学理念表示肯定,希望学校继续提升教育质量和水平,关心关爱少年儿童成长。在特色课堂教室,朱洪武与孩子们亲切交流,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希望孩子们能释放天性,快乐健康成长。

零陵区机关幼儿园是隶属于零陵区教育局的全日制公办市示范性幼儿园。走进幼儿园,看到园内绿树成荫,环境雅致,孩子们正开展丰富多彩的“六一”节日活动,朱洪武十分欣慰。他认真察看园内环境设施,详细了解幼儿园建设发展、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活动开展等情况,与大家一起观看机关幼儿园“红心向党 歌颂祖国”文艺节目表演。朱洪武通过幼儿园的小朋友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祝小朋友们学习进步、快乐生活、茁壮成长。同时,希望全市广大教师用心用情关爱儿童,促进他们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