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0000/2019-05355 发文日期: 2019-04-29 发布机构: 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主题词: 消除隐患
统一登记号: 信息时效性: 有效 文号 : 永政办函〔2019〕20号
关于对重大火灾隐患实施挂牌督办的通知
  • 2019-05-03 10:38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永政办函〔201920

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对重大火灾隐患实施挂牌督办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各管理区,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直有关单位: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确保我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经市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对永州市冷水滩区牛角坝镇石溪江敬老院等20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实施挂牌督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进整改。各地要高度重视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加强对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整改责任主体、整改措施、整改期限及资金保障等,督促落实整改期间的各项防护措施,加快整改进度,确保重大火灾隐患按期销案。

二、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地要明确相关部门和行业职责任务,形成整改火灾隐患的合力,构建政府督办、部门联动、行业督导的整治重大火灾隐患格局。要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加大对重大火灾隐患正反两方面典型的宣传力度,营造整改重大火灾隐患的高压态势。

三、严格执法,确保整改到位。各地要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技术标准,依法督促相关单位积极整改,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确保重大火灾隐患按时限、高质量整改完毕。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彻底的,要依法采取责令停产停业、停止使用、停止施工、临时查封等措施。要严格落实消防执法责任制,对降低标准验收、以权谋私,导致重大火灾隐患整改不力的,实行责任倒查,依法追究责任。

附件: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基本情况


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429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