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市政协五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 2019-12-26 09:14
  • 来源: 万珂铭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万珂铭)12月2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蒋善生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彭爱华、吕斌、杨军元、文绍涛、宋可福、欧阳德群,市政协秘书长王小波出席。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协商了有关人事事项;研究了市政协“三创三争三好”主题活动考评结果及“政协云先进县区、先进个人”评选结果;书面审议了市政协常委2019年度述职报告。

蒋善生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认真筹备27日的市政协常委会议,认真做好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的筹备工作;要认真抓好当前工作任务,积极谋划明年市政协重点民主协商课题和年度重点工作,推动市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要切实增强做好会议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时间节点把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人,明确任务分工,加强团结协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