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2020年第2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严华主持
  • 2020-01-21 08:2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吴林)1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2020年第2次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前行的动力,激发奋斗的激情,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要用心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字里行间的人民情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操心事、烦心事。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发展什么、怎么发展、为谁发展的问题想明白弄清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短板,奋力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永州篇章。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是一阵子的事情,而是一辈子的事情。要全面客观总结经验做法,巩固拓展成效,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抓好整改落实,上下联动,标本兼治,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懈,解决不彻底不松懈。要推进制度建设,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把主题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上升为制度。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保持决心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强化政治监督,始终严格对标看齐,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政令畅通,真正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体现在行动。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许达哲省长“两会”期间在永州代表团讲话精神,传达了许达哲省长在永州走访慰问指示精神。会议要求,要把省委、省政府对永州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永州人民的关心关怀传达好,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着力抓好走访慰问活动,抓好惠民政策的落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切实落实落细安全生产、道路交通、森林防火等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听取了2019年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2020年工作计划。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要采取过硬措施,集中优势兵力,确保全面脱贫、不落一人。要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切实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和层次,切实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