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严华主持召开2020年第25次市委常委会会议
  • 2020-07-29 09:4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广电记者 欧佳玲)7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2020年第25次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吉林省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八一前夕视察空军航空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省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省纪委出台的《关于规范政商交往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意见》和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学细悟、细照笃行,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争取全年经济发展取得好成绩,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要全面梳理总结“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结合永州实际和当前形势,科学谋划好“十四五”规划;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严把政治关、廉洁关、素质能力关,切实把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干部用起来;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对保市场主体重要性的认识,推动市场主体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要全面落实纾困惠企政策,确保各类扶持措施直达基层、直接惠及市场主体;要强化服务保障,深入推进简政放权,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支持企业家干事创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自觉做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全市各级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自觉坚定扛起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责任,要大力发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定决心和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瞄准目标不放松,保持尽锐出战、连续作战的状态,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工作。要持续发力产业项目建设,进一步强化产业链思维,扎实推进“5个10”“产业强链”“园区强基”三大工程,打造良好产业生态。

会议要求,要将《关于规范政商交往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意见》纳入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要严格规范政商交往,既要对照“正面清单”,积极助力企业发展壮大,更要对照“负面清单”,坚决防止损害政商关系和营商环境;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涉企政策落实不力、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持“三个区分来”,倡树宽容失误、鼓励担当的鲜明导向。

会议强调,省纪委出台的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条条都是干货和带电的高压线,全市党委(党组)要坚决贯彻执行,在规范党员干部的网络行为上走在前、做表率;要加强学习宣传,强化制度执行,带头抵制错误言论,坚决与网上错误言行作斗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