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朱洪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
  • 2021-02-03 09:3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吴林  实习生  杨童)2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1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的要求,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进一步加强政府系统党建工作。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理解“国之大者”的深刻内涵,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落实到工作方方面面。

会议听取了2021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责任分解、全市贯彻实施省政府2020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工作任务。要做好真抓实干考核结果运用,树立鼓励干事创业的导向。

会议听取了关于影响阻碍抓落实提效能的制度和规定清理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执行落实是政府的生命线。对于影响阻碍抓落实提效能的制度和规定的清理工作应尽快落实到位,并长期坚持、形成常态。

会议听取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了《2021年永州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方案》。会议要求,要加大对事故多发路段的集中整治,加大货车、电动车违法行为整治力度,重点打击酒驾、醉驾、毒驾等违法行为。要加强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压实地方工作责任,打好一场道路交通整治战役。

会议听取了农村低保和残疾人“两项补贴”提标的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和改善民生保障。民政部门要牵头做好春节期间困难群体生活保障工作,确保全市人民都能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