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2022-03-04 09:0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王晶)3月3日晚上,2022年第9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受市委书记朱洪武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情真意切,饱含对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殷切嘱托和谆谆告诫,充满人格力量和真理理论,要自觉在深学细悟笃行上走在前、做表率。

会议强调,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作为终身课题,作为安身立命之本,在常修常炼、常悟常进中把牢政治方向、锤炼政治品格、永葆政治忠诚。要带头践行根本宗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始终牢记为民造福是最大政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以贯之推进“六位”建设,健全社会保障体系,优化公共服务供给,切实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带头提升能力本领,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专业能力,努力让自己成为顺应时代发展、可担时代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要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敢于较真,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敢于碰硬,在面对困难风险挑战时敢于迎难而上,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责任担当践行初心、履行使命。要带头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任何时候都牢牢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永不褪色、永不变质,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