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大会议
分享到:
陈爱林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 2023-01-31 09:0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晶)1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中央关于做好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对打好“发展六仗”再加油再鼓劲。

会议指出,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加强廉洁政府建设。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努力为党外人士开展调研、参政议政提供良好条件。

会上,32个市政府工作部门就打好“发展六仗”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要求,要奋力夺取“发展六仗”开门红,为半年打基础,为全年树信心。要把打好“发展六仗”和做好一季度经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当下抓起,第一时间抓、科学抓、精准抓,以一季度领先带动季季领先、全年领先。要围绕“进位争先”“提速加量”两个目标,纲举目张做好工作。工作重点突出“4+2”。“4”就是重点项目全员复工,企业全员复产和新竣工企业尽快投产,农业春耕备耕,促进消费复苏。“2”就是争资上项、招商引资。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派出联络员,加大支持帮扶力度,推动早复工、早复产、早投产、多生产。坚持“一仗一专班”,加强督查督办,推动工作落地见效。统筹发展和安全,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会议传达了全省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湘商回归各项工作,厘清市县两级工作责任,以县市区、园区为主体抓好招商引资,围绕优势产业、重点产业链开展招商引资,推动机制创新,一月一调度、一季一讲评,加快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积极打造返乡创业平台,切实为返乡创业人员提供精准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