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经开区:推动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号 :    
永州经开区:推动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3-05-08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走进永州美凯电子有限公司,只见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紧张忙碌着,呈现出一派繁忙热闹景象。“目前公司订单充足,今年一季度公司产值就达到了1300多万元。”公司负责人朱仁军说。

永州美凯电子有限公司于2012年落户永州经开区,是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业生产各类高/低频变压器、电源滤波器、电感等磁性元件产品,广泛用于显示器、计算机、通讯器材及照明器材等。企业每年投入销售额17%以上的研发经费,用于生产工艺改进和产品升级,产品年生产量达3000余万只,广泛出口到美国、欧洲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据了解,永州经开区积极引导和支持中小企业提升专业化能力和水平,通过集中惠企政策资源、加大创新支持力度等多种方式,在企业服务上倾注更多精力、在要素保障上提供更多支持,不断完善中小企业梯度培育体系,充分释放专精特新助力经济发展的“新动能”。2022年,园区4家企业获评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