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举办“5·17世界电信日”宣传活动
文号 :    
永州市举办“5·17世界电信日”宣传活动
2023-05-18           来源: 信息化推进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6日至17日,永州市工信局联合市“三电”办等单位共同举办了永州市2023年“5.17”世界电信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在系列宣传活动中,在全市范围内对“三电”“油气”和国防通信设施重点目标周边、重要设施沿线、重点施工场地、盗窃破坏等案件高发地区、废旧金属收购站点和集市等人员聚集区域,重点开展了宣传“三电”“油气”设施和国防通信设施保护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大力宣传“三电”“油气”设施和国防通信设施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全民对“三电”“油气”和国防通信设施安全保护意识。同时,组织联合永州移动公司等深入城区有关社区、乡镇村镇、六百余家渠道门店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配上内容详实的宣传折页,耐心讲解常见的电信诈骗案例和伎俩,指导帮助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电信诈骗识别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筑牢防诈安全屏障。
    在全市“三电”“油气”设施安全保护工作联席会议上,通报了2022年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油气及输油管道安全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短板,对进一步加强“三电”“油气”设施、国防光缆安全保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做好军警民联合护线宣传活动从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务求实效抓落实和周密筹划保安全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共同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加强紧密联系和沟通,切实做好通信信息网络基础设施的保护,为永州提供优质的网络服务,助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国电信永州长途电信线路局作经验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