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名称: 蓝山经开区:念好”广、深、快”三字诀 加快企业优惠政策兑现
文号 :    
蓝山经开区:念好”广、深、快”三字诀 加快企业优惠政策兑现
2023-04-24           来源: 蓝山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蓝山经开区为努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企业满意度最高”的园区营商环境工作为抓手,全面落实“靠前服务、精准服务、贴心服务”的要求,经开区狠抓企业优惠政策兑现,全力打造更优营商环境。

    一是广泛宣传惠企政策。经开区在惠企政策宣传方面通过县政府网站、红网蓝山站、微信园区企业群、公众平台等媒体公开发布惠企政策文件,对《蓝山县发展开放型经济若干优惠政策及措施》、《蓝山县支持“一主一特”产业电子商务、辅料市场产业链配套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和省市出台的各类惠企政策进行大力宣传。同时还通过企业沙龙活动、特色招聘会、招商推介会等活动,发放惠企宣传手册进行宣传,充分发挥园区企业联络员的作用入园区进企业进行宣传。今年以来,共开展各类惠企政策宣传活动11次。

    二是深入解读惠企政策。县人社、市场监督、住建、税务局、科工、电力、通信、金融等部门主动到园区靠前服务、上门服务,常态化开展沙龙活动,分行业、分主题座谈交流,通过“面对面”交流,及时听取园区企业意见和呼声,全面掌握企业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招工稳岗、物流运输、员工上下班、子女入学、人才引进、融资解困等方面的问题。目前,经开区已成功举办政企沙龙活动3次,参加企业102家,参会单位36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等38个。

    三是快速兑现惠企政策。经开区积极会同相关部门帮助企业申报国家和省、市、县减税降费、贷款贴息、招商引资等方面优惠政策,通过企业申报、部门上门服务,快核快兑等方式,做到了“随时受理、随时审核、按时兑现”。今年一季度,为18家园区企业兑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600余万元,真正做到打通惠企政策兑现“最后一公里”。通过加快惠企政策兑现,切实减轻了企业负担,使政策落实既有力度又有温度。园区以“真金白银的支持、真情实意的服务、真抓实干的担当”赢得企业的信任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