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工业园区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深化园区管理制度改革 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文号 :    
深化园区管理制度改革 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2023-05-15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2日上午,湘南片区“深化园区管理制度改革,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永州召开。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杜中华,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恩广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衡阳市、郴州市、永州市园区办、各市州参会园区发言,围绕园区体制机制改革、要素保障、绿色发展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议和意见。

杜中华表示,将认真研究吸纳,对具体问题清单进行交办,在制度层面上研讨解决办法。他希望各园区要坚定“五好”方向,抓好园区建设。园区是实体经济的主战场、产业发展的主载体、改革开放的主阵地,要以建设“五好”园区为统揽,把握发展趋势,找准园区高质量发展方向和路径,加快推动产业园区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政策落实。要深入调研,摸准园区发展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有针对性提出建议和意见,深化园区改革创新,为园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要强化园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突出亩均效益,抓好园区评价,促进布局集中、土地集约、产业集聚可持续发展。

何恩广希望大家多分享经验举措、多提出意见建议,在思想的碰撞中,擦出园区高质量发展“智慧的火花”,以园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全省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