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0-0151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10-23
名称: 宁远:尊老敬老爱在重阳
文号 :    
宁远:尊老敬老爱在重阳
2020-10-23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李红英)在九九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了解宁远县城区学位建设现状,10月22日上午,宁远县教育局组织教育局离退休干部到宁远九小现场参观。

参观中,宁远九小校长王焕国细致地为老干部们讲述了九小软、硬件的相关建设情况,老干部们感受了人性化的校园文化管理、各具特色的功能教室等,都对学校的“一切都为学生发展考虑”的办学理念和宁远九小的飞速发展称赞,对宁远政府大力支持教育发展的一系列重大举措感到很振奋。

此次活动,提升了老教师对宁远县教育发展的关注度,他们纷纷表示:面对宁远教育的迅速发展,要积极献计献策,做积极宣传者,为宁远教育美好辉煌的明天,发余光,献余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