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宁远:稳就业保民生 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题
  • 2021-02-24 14:03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胡俊凯)随着一声“出发”令下,载着蓝思科技(长沙)有限公司201名定向新招工人的专车驶离宁远县,这是该县在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前提下,进一步抓好稳就业保民生工作,解决招工难问题的具体举措。2月20日上午,招工活动的第五天,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着为来自各个乡镇街道的务工人员登记个人信息,并引导他们入场接受岗前培训,现场秩序井然、疫情防控有力。会场内,蓝思科技负责人向务工人员详细讲解了公司发展情况、招聘岗位信息、员工工资福利待遇等。

位于湖南长沙的蓝思科技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先进制造为基础的高科技上市企业,随着新的生产线开始投产、订单的增多,公司用工需求也逐渐增大。据蓝思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总用工缺口达8000余人,主要分为操作员和质检员这两块,这次在宁远的招工着实解了燃眉之急。据悉,宁远县各相关部门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推送岗位、压实工作责任、搭建就业平台、做好跟踪服务等措施,稳步推进全县园区企业和蓝思科技招工工作。截至2月19日,各乡镇(街道)有意愿到园区企业务工889人,到蓝思科技务工1322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