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冷水滩区:多措并举,助力渔民转产就业
  • 2020-12-20 08:51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字体:   

 近日,为坚决打好长江流域“十年禁渔”持久战,帮助禁捕退捕渔民顺利转产,永州市冷水滩区人社局组织工作人员,通过上门走访、发放政策宣传单、园区重点企业招工用工信息宣传单、电话联系、召开现场专场招聘会等多举措,扎实开展“311”就业专项服务和全方位就业创业帮扶。

     据统计,通过区人社局对禁捕退捕渔民转产就业工作的常抓不懈,冷水滩区累计对禁捕退捕渔民提供岗位推荐300余次,提供职业指导500余次,提供免费技能培训信息100余次。实现72名有就业意愿渔民100%顺利转产就业,57名有培训意愿渔民培训100%覆盖,对有就业意愿未就业人员通过职业介绍、岗位推荐等多渠道实现72小时内动态清零。 (冯丽萍 周小荣 唐东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